P2O5

一铲一铲挖大坑

再一次义无反顾的跳进了南极圈厨起了极点角色

讲道理,我觉得绿灯TAS坑比GW2坑冷得多(。Razer小哥也比特总冷得多(。

但,Razer小哥是真萌啊!前半季好好好虐虐虐把几乎所有能玩的play(正直意义)都玩了一遍,据我自己不靠谱记忆的不完全统计,包括但不限于身处反派阵营但良心不死,后来跳反;因为良心谴责一心求死;被正派阵营the one;花式捆绑监禁;精神折磨;回去反派阵营反装忠背刺boss被反杀;物理折磨;和飞船上的AI谈恋爱,人机恋!!人机恋!!!

简直好吃!虐得我见犹怜!(我已经不能好了

后半季小哥的剧情基本上就是围绕着跟人工智能Aya的虐恋情深(?)展开的,讲道理,小哥、小哥已故的前任,以及照着小哥前任的形象塑造自己外形的AI,这种狗血酸爽八点档我竟然看得十分开心!天哪!

以及后半季Razer小哥没有之前那么不高兴了,有点像卡纳克那种感觉(谁知道你说的是什么),而且开始往外爆萌点!巴别塔那一集简直萌死我!被夹在两个没电的绿灯之间做翻译官的小哥萌!自己戒指也没电了之后三个人相对无言的小眼神也萌!从四次元口袋里摸出一大批冷兵器库存也萌!系统不兼容一脸MDZZ给基洛沃格看自己的红灯戒指也萌!用Manhunter的头丢大怪物的头完成绝杀怒抢人头也萌!明明就是个不高兴!为什么这么萌!!(已经戴上了粉丝滤镜

另外我感觉Razer小哥不是个普通的Razer小哥。且不说他谜一样的四次元口袋,后来在犯贱大王(×)脑袋坐落的那个星球上,也跟基洛沃格有着谜之对话(大意):

K:邀请?我可想不出有谁会邀请我们来然后用各种炮弹迎接我们。

R:除非你在军火节期间拜访我叔叔的农场。

K/H:?????

我也?????了,Razer小哥你到底是在一个什么环境里成长起来的?讲真搞不好原本预定去做一个学者(并没有?)结果为了保护大家才跑偏参军的Razer小哥,是主角团里拿掉了戒指之后最能打的那个????看他那个小身板我赌一个荷包蛋他是刺客流的,以及就这部动画蓝灯必须体术点满这个设定来看,第二季他加入蓝灯也显得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了(不,并不是这个原因)。

 

然而,天国的第二季……这就像是少正第三季一样吗………………(空虚地躺平

评论(5)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2O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