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O5

一铲一铲挖大坑

[柱斑]光之……美少女?(1)

·片段灭文注意。

·如标题所述,魔法少女梗,是那种男孩子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就必须先失去重要的大宝剑变身魔法少女的故事。

·如上一条所述,本文必然是天雷与下限齐飞,老梗与脑洞一色的恶搞文,并且必然的有大量OOC。

·甚至不太敢打tag。

·也必然会性转。不如说整篇文的核心设定就是主要角色的非自愿性转。

·跟光美之间的关系大约只在魔法少女的命名系统上吧。

·可以的话,请(。





1.

       千手柱间不太好。

       重申:千手柱间,男,十七岁,木叶高校二年级在读生,园艺部副部长,放学回家后站在自己卧房衣柜边上的全身穿衣镜前面,木呆呆地看着纤尘不染的镜面上反射出来的影像,并且因此感觉自己不太好。

       不,是很不好。他看着镜子里那个大概还是初中生的黑长直少女,苦大仇深地纠正。

       然后他抬起手,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脸,疼的;镜子里的少女也同步地抬起手来掐了掐自己的脸,手指拿开之后,那块皮肤有点发红;他又试探着戳了戳自己胸前不知怎么就多出来的那两团浑圆饱满的脂肪,镜子里的少女也跟着作出了同样的动作。

       这就非常不好了。他深沉地想。


2.

       可能也没那么糟。他又戳了戳自己的胸口。

       噫,超软的,好治愈——


3.

       不对,千手柱间,你在想什么?现在是研究自己胸口的时候吗?

       回过神来的男子高中生立刻意识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当机立断地拉好窗帘,在整栋房子里都空无一人的情况下检查了自己的裙摆下面,然后紧接着便消沉地跪倒在地,头顶上冒出来的黑气能笼罩半个房间。

       千手柱间失去了一个重要的零件。


4.

       这件事情归根究底,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那一天本来非常普通:千手柱间像往常任何一天一样去上学;像往常任何一次一样在数学小测验上折戟沉沙,随后在午休时一边哀嚎着数学好难一边被亲友(?)宇智波斑按住挨个研究了错题;像往常任何一天一样在放学后去社团里转了一圈,照顾了一下自己种的那盆月季,写了今天的观察笔记。

       然后,平凡的日常就在这里,萌发出了一丁点常识之外的嫩芽:

       千手柱间在园艺部的小花房里,捡到了一个不明物体。

       那东西不大,也就像个小金橘,是个白色的蒜头状的物体,但形状又比真正的蒜头规整得多。柱间就着水管洗掉了上面沾着的泥土之后,发现它的表皮上有点类似洋葱的纹路,摸上去还挺光滑的,略尖的那一段上面还冒出了一个细幼得非常容易被忽略的绿色小芽。

       基于一系列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当时的柱间认为他捡到了一个球根,然后他研究了半天,也没搞清楚这到底是什么植物的根。于是,他采取了一个园艺部成员在面对自己分不清的种子时经常会采用的做法:先种出来再说。

       于是他带着球根回了家,从他弟那里摸了一个烧杯出来,装了点水把这玩意儿泡了进去。再然后,他弟从学校蹭回了家里,身上还挂了彩,他就转头去拿医药箱,干脆把这事儿给忘了,一连两三天根本看都没看它。

       直到今天。

       因此,千手柱间也就不清楚那个还没有婴儿拳头大的小球根到底是怎么泡发成伊丽莎白瓜大小,不仅长出了一张萌系的脸,顶上还钻出两片长势喜人的绿叶,并且从烧杯里蹦出来,学会了开门从他房间来到了客厅,并且在他进门的第一时间对他说了一句“谢谢你救了我”,然后趁着他一脸懵逼的时候,一阵七彩的光芒和仿佛有又仿佛没有的BGM飞过,他就从十七岁男子高中生变成了最多十四岁但是至少有B cup的少女。

       “为表谢意,请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那个吸了水就突然会说话的白团子说,语气非常愉快。

       魔法不魔法什么的还不清楚,柱间想,可我似乎的确已经是个少女了啊!

       这根本是强买强卖!可以投诉吗!?


5.

       千手柱间这个人,心很大。

       具体表现为遭遇到突然变性这种核聚变等级的打击之后,他只经过了短暂的消沉便重新振作了起来,甚至还有闲心研究自己的胸部,研究自己现在穿着的白色与草绿色相间、布料透气但不透光、蝴蝶结与荷叶边一样不少,不知道为什么还搭配了手套和短靴的小裙子,并且能够再十三次地确认自己的确是比原先少了一个零件。

       总结一下:他现在是个十足的少女,而且穿得十分非日常,上台打歌假装偶像都不会显得不自然的那种。

       即便千手柱间心很大,也不能阻止他觉得这件事非常羞耻,尴尬得想死,并且十分想要变回去。

       此时,与重新变回男子高中生相比,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问题。于是他转头去劈头盖脸地直接问罪魁祸首:“我怎么样才能变回去?”

       “呃……这个嘛……”白团子吞吞吐吐,就是说不出一句整话。

       这TM就尴尬了。


6.

       依据墨菲定律,在你感觉尴尬的时候,总是还会有更让你尴尬的事情发生的。


7.

       比如,非常适时地,玄关门口传来开门的声响。

       “大哥,我回来了——”


8.

       当然,还有更尴尬的。

       千手柱间脑子一抽,就非常习惯性地回答:“啊,扉间你回来啦!”

       事实上他张口就已经意识到不对了:因为前文已经提到过,现在的千手柱间不论怎么看都是个上台就能打歌的十四岁少女爱豆,而十四岁少女和十七岁少年的声音显然不可能是一样的。

       可惜显然,在他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跟在这一句回答后面的,是他弟弟飞奔上楼的声音。


9.

       “你谁!!??”千手扉间猛地打开门,以自己高达100分贝的音量充分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哥房间里出现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的震惊。而他对面直接被自己弟弟撞破了新鲜出炉的秘密的、看起来一点也不“千手柱间”的千手柱间根本无法立刻想出一个能够完美解释现在这个情况的借口,只好哭丧着一张脸,对他弟弟坦白从宽:

       “说来你可能不信,但我是你大哥柱间啊!”


10.

       因为作者非常懒,所以此处省略了大概十五分钟的千手兄弟爱的交流,总之在这一段时间过去之后,千手扉间已经大概接受了“因为大哥把一个奇怪的白色生物泡了水所以现在他变成了魔法少女”这种泥石流一般的设定。

       “所以我的烧杯呢?”听完了整个故事之后,扉间镇定自若地发问,“我的烧杯去哪了?”

       千手柱间感觉自己被无情地抛弃了,自己在弟弟眼中的地位恐怕还没有一个烧杯高。

       “扉间你关注的重点是不是不太对啊!????”

       “闭嘴那都是成套的!”千手·强迫症·扉间很愤怒。


11.

       找回了自己完好无损的烧杯之后,千手扉间为自己重点错的行为反省了三秒,并且决定摆正态度,假装时间倒转,重新提问:

       “那个白色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未知物种吗?”

       千手柱间再一次感觉自己被无情地抛弃了。

       “不对啊!?遇到这种情况的话正常来讲不都应该关心一下你大哥我还能不能变回去吗?”


12.

       话音刚落,伴随着一阵七彩的光效和仿佛有又仿佛没有的BGM,千手柱间突然就又变回了十七岁的男子高中生。

       “在没有紧急事态发生的情况下,变身是有时间限制的,”被兄弟俩忽视了二十分钟的白色不明生物解说道,“最多半个小时。”

       当事人立刻低头确认了一下自己最重要的那个零件有没有回到原位,并且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所以谢天谢地,这并不是不可逆的变化。千手柱间长出了一口气。


13.

       白色不明生物自称“绝”。鉴于它在自我介绍的过程中声称自己还有一个黑色的、也叫做“绝”的兄弟(?),于是柱间暂且决定称呼自己面前这一只为白绝。

       白绝的故事说来话长。提炼重点的话,大概是它们生活的那个一听就不像存在于现实世界的国家里有九只被称为“尾兽”的凶猛怪物跑了出来,逃进了现实世界,于是黑白绝便也从自己的国家里前来追捕。但它们的力量在现实世界里遭到了强烈的压制,经过一些这样那样的过程,白绝跟黑绝失散了,并且因为力量消耗过度而被迫进入了休眠状态。

       “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白绝头顶的小苗无精打采地蔫了下来,“还是非常感谢柱间先生救了我,休眠状态下我无法对外界作出反应,长期处于那种状态的话最后可能会出现无可挽回的结果。”

       千手柱间点了点头,接受了白绝的谢意,转头一想又蹦了起来:“可这不是你一声不吭就把我变成魔法少女的理由!”


14.

       白绝还能怎么办?白绝也很绝望啊!事情变成这样,白绝也不想的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力量在这个世界里被压制到极限,这样的身体也根本做不了什么,更别说打败尾兽将它们带回去了。”圆圆的白团子在桌面上意思意思弹了两下,从声音听来虽然不至于软绵绵,但也就跟个有点泄了气的皮球差不多,攻击力显然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我还可以把我的力量让渡给不受压制的人类!”白绝突然提高了音量强调道,“勇敢的少年啊!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无论如何都请帮我抓捕正在现实世界里到处破坏的尾兽吧!你的资质非常不错,只要变身魔法少女就可以获得跟尾兽战斗的力量!”

       千手柱间微妙的涌起了一点保护世界的使命感,然而千手扉间突然出声打断了白绝的传教活动。

       “你等一下。”他对白绝说,然后转向了柱间,“等我问完,大哥,我发誓这次我没找错重点。”


15.

       “你有性别的吗?”千手扉间以一种科学探求者的严谨、审慎的目光扫视着白绝的上上下下。后者无端瑟缩了一下,谨慎地回答道:“有的。”

       “那你是……”扉间选择了一下自己的用词,“雄性还是雌性?”

       白绝扬起了头顶的两片绿叶:“我这样风华绝代的帅哥当然是男孩子啦!”

       “那为什么,”千手扉间开始绝杀,“你把你的力量让渡给我哥之后,我哥就变成了魔法少女?你的力量还带让人变性的吗?”

       白绝开始假装自己是个盆栽。


16.

       由于各种各样作者懒得详述的原因,千手兄弟最终还是双双接受了这个泥石流一般的设定,甚至于柱间还答应了它帮它收集尾兽。

       “你看,它都说了,尾兽会对我们的世界造成严重的物理性破坏,不是吗。”柱间侃侃而谈,“其实我也觉得,即便在我身上发生了变身魔法少女这种不科学的事情,保护世界什么的离我也还是实在是太遥远了。但既然绝们追着尾兽降落到咱们这个城市,恐怕将来尾兽冒出来搞破坏的时候,这里也会首当其冲吧。”

       他抬起双手压在了扉间的肩膀上,真诚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到时候如果不凑巧,有什么天灾人祸发生在了你身上,我真的哭都来不及。既然现在我有能阻止这一切,更重要的是能够保护我重要亲人的机会,那我为什么不答应呢?不就是不定时变成个小姑娘吗,这点副作用能比你的安全还重要吗?”


17.

       千手扉间十分感动,然后冷漠地表示:

       “大哥,就算你这么说,今天晚上我也不会帮你写物理作业的。”


18.

       总之,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鸡飞狗跳之后,我们的故事算是以一个“主角在守护兽的引导下获得了力量并且决定开始保护世界”正常的王道展开开始了。大概吧。

       之后的一两天里,日子倒是一如往常,除了白绝变成了一个缩小版的盆栽挂件强行挂在了柱间的钥匙链上,在学校里时刻与他同进同出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的变化。柱间在高中部依然维持着他数学不够好但每次月考都能诡异地排在年级前三的神奇人设,并且无时无刻寻找机会腻着他的至交好友宇智波斑,直到有一天,白绝突然发出警报,表示它感觉到了某个尾兽的气息。

       答应了人家的事情就要做好,是该魔法少女柱间登场的时候了。

       “什么魔法少女柱间,柱间这名字一听就不是女孩子好吗?”白绝一副经验丰富的样子开始吐槽,“按照习俗,魔法少女出道时都会给自己取个花名的。既然你的能力跟植物有关系,那我看你就叫花天使(Cure Flower)好了!这样听起来就是女孩子了!”

       “变成女孩子就已经够耻了,还要取这么个名字!你这是哪里来的习俗啊!”躲在没人的男厕所里完成了变身的柱间(十四岁,女)崩溃地抱怨道。

       “那个叫《光之美少女》的电视节目就这么演的啊!”白绝的语气理所当然,“这不是你们这边的习俗吗?”


19.

       柱间连变身十四岁少女爱豆都忍了,怎么会忍不了一个少女气息十足的代号。何况情况紧急,确认四下无人之后,默认了自己在魔法少女状态下叫做花天使的男子高中生立刻飞快地打开窗子蹦了出去。

       他本来在三楼,但没关系,魔法少女总会有能够安全落地的方法。他距离尾兽出现的现场足有五公里还多,但没关系,魔法少女总会有能够高速移动的方法。于是在一分钟之内,他已经在一栋大厦的楼顶上俯视着五尾穆王和它造成的一团混乱了。

       呃,确切地说,是一只尾兽和另一个魔法少女造成的一团混乱。


20.

       尾兽怎么样都好,柱间现在主要看的是除了他之外的另一位魔法少女。

       和他变身成的以白色和草绿色为印象的花天使不一样,另外的那一位给人的印象是黑色与火红色。她也是长发,但没有柱间的头发那么顺,在发尾处多少有些不听话地支棱出来。可能是为了不妨碍战斗,她将自己的头发在脑后束成了一个马尾,从柱间所在的高处可以清楚地看见对方恶狠狠地盯着五尾的非常不少女的眼神,和她打架时简单直接稳准狠、同样也非常不少女的手法。

       柱间微妙地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感觉对面那位非常眼熟。

       因为作者很懒所以不想写打斗场面,不过总之黑红色的魔法少女显然非常厉害,三下五除二就干翻了一只尾兽,必杀技也顺带把四周方圆一百米左右的地区全部化为火海。大概只能算是侧面出场的五尾穆王在三分钟之内就可怜兮兮地倒地不起,然后庞大的身躯就被另一位魔法少女身边飞出来的一团小巧的黑漆漆的圆球极为不科学地吸进了肚子里。

       “是黑绝!是友军!”在柱间变身期间恢复了真身的白绝非常开心地向着对面飘了过去,于是柱间也不得不跟上。他在据说是友军的魔法少女前方三米处落地,然而从对面铺天盖地的杀气和魔法少女本人快要黑成锅底的脸色来看,柱间完全没有感受到任何友军的气氛。

       他也不管自己是不是会显得没礼貌了,招呼也没打自我介绍也没做,就一个劲儿地盯着对方的脸看。就在黑红色魔法少女终于忍受不了,准备破口大骂顺便用拳头开始打招呼的时候,就听见白绿色的魔法少女以试探着的语气弱弱地发问:

       “斑?”

       红黑色魔法少女·焰天使(Cure Flame)·宇智波斑顿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把自己抬到一半的拳头往对面的人的脸上狠狠地砸了下去。



评论(1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2O5 | Powered by LOFTER